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国梁卸任总教练最新消息 马龙樊振东等人退赛或受处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5 18:36:48

  导读:近日,刘国梁卸任总教练的消息引发震动,随后马龙许昕樊振东三名运动员退出比赛引发热议,一时间网络热议这次刘国梁卸任背后的内幕,据最新消息,乒协连夜商议刘国梁调任的通知,马龙许昕樊振东等运动员和教练员依旧在成都某酒店内未离开。

360截图20170625183305283.jpg

   6月24日晚,中国乒协发布公告,对男乒在中国乒乓球赛期间弃赛深感震惊痛心,随后中国乒乓球队发布致歉信,承认管理存在问题,向球迷道歉。公告中,首次提及刘国梁任乒协副主席的权责,而据悉在队员弃赛后,乒协领导连夜和相关人员了解情况。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