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卢凯彤宣布出柜 曾患抑郁症神隐1年险自杀

来源: 凤凰网 2017-06-25 11:47:36

  导读: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夺得《最佳编曲人》的卢凯彤宣布出柜,其曾患抑郁症神隐1年险自杀。

 
  卢凯彤近况.jpg
卢凯彤宣布出柜
    卢凯彤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性取向问题,曾在访问中说:“对象是男或女?结婚之日大家就会知道。”以前曾有传她有名交往多年的台湾女摄师,昨晚(6月24日)她凭《还不够远》夺得《最佳编曲人》奖,她首次公开感谢另一半,卢凯彤说:“有一个人,我今天一定要感谢,没有她,我不会在7年前写第一首国语歌。
   我要感谢我太太,我跟我太太在去年结婚,谢谢她在我的身边。我知道我的生命不完美,我不完美,但有了你谁还需要完美。”她公开出柜,台下一片掌声。卢凯彤之前也曾暗示出柜。她年前曾患躁郁症,一度有寻死念头,最后她坚强面对病情,逐渐走出阴霾。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