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卢凯彤宣布出柜 曾患抑郁症神隐1年险自杀

来源: 凤凰网 2017-06-25 11:47:36

  导读: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夺得《最佳编曲人》的卢凯彤宣布出柜,其曾患抑郁症神隐1年险自杀。

卢凯彤 出柜.jpg
卢凯彤宣布出柜
    卢凯彤生病期间,传出她纹身上瘾,以此来暂缓心中的压力,据《on.cc东网》报导,卢凯彤两年前举行演唱会时,背上便被拍到有纹身,但两周前她上传与朋友聚会的照片,虽身穿长袖,但露出的右手可看出明显有了新纹身。
    对此,卢凯彤今日中午在微博发文说:「看到今天的报导,朋友都纷纷传简讯来问候,是的,朋友们,我生病了。从2013年底开始,我患上了躁郁症,整个治疗的过程我的情绪都处於非常痛苦的边缘,大家可能发现我没有以前般活跃,一直到今年,多得朋友的支持和医生、药物的治疗,我才慢慢好起来。能说的是现在的我已经稳定很多,也谢谢大家关心!」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