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左臂骨折惹人怜 老公女儿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6-24 18:23:15

  明星们拍戏也会有风险,受伤也是常有的事情。近日,戚薇左臂骨折打上石膏出现在机场惹人怜,老公女儿曝光。

【图】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友小鱼说:最近网上风传戚薇整容前的照片, fans们也翻出了以前的照片,发现下巴好像和以前不一样,是不是整容了呢很多人这样怀疑,最近才认识她,觉得还挺漂亮的,但看了以前的照片,实事求是的说,傻子都看的出来肯定做过手术过了,只是这些白痴粉丝们一厢情愿的不愿承认罢了,做过就做过了,你们一天吃饱了饭没事做吗?一天就知道说这个明星做过手术,那个明星整容,羡慕别人比你长得漂亮?戚薇你是一个原生态、纯天然的美女。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