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左臂骨折惹人怜 老公女儿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6-24 18:23:15

  明星们拍戏也会有风险,受伤也是常有的事情。近日,戚薇左臂骨折打上石膏出现在机场惹人怜,老公女儿曝光。

1.jpg

      今年33岁的戚薇在2013年8月被拍到与美籍韩星李承铉同返公寓,恋情曝光。据悉,李承铉在来中国发展后,曾和安以轩交往两年,后来两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2014年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2015年1月17日,两人的女儿“Lucky”出生。

  在2014年怀孕期间,戚薇在走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当时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宝宝,戚薇本能的护着肚子,所以左臂就光荣负伤了,所以这次是左臂二次负伤了。

  戚薇也是一个游戏迷,以前每次被拍到都是在打游戏。粉丝留言:走路不能打游戏,摔了吧,王者荣耀咱能不能先不打了,好好养伤,早日康复。不求你大红大紫,只求你健健康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