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左满仓真实身份是谁 洛河身份是谁小说结局悲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2 21:11:19

  导读: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正在热播,楚乔恢复记忆后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此前大家都好奇洛河身份是谁,答案揭晓就是楚乔的母亲,另外左满仓真实身份是谁呢?在楚乔传小说中结局怎样了?

360截图20170622212201823.jpg

  在《楚乔传》的预告中,舒贵妃的皇家密档中记载的内功霸道之女就是洛河的女儿,还交代了剧中的一个关键东西——风云令。那么楚乔传楚乔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这份密档的开头是风云人物野史,落款是大魏二十一年皇宫密档,提到了风云令、洛河,可信度应该还是蛮高的。在楚乔的梦境中,她支离破碎的回忆过自己曾经是和宇文昊因为争夺风云令而打斗,才导致的落水失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