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左宝仓是什么人 其和楚乔什么关系洛河身份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2:07:56

   导读:《楚乔传》正在热播,剧中左宝仓的出现使剧情越来越好看,左宝仓究竟是什么人,我为什么要保护楚乔和她是什么关系,而且在最新剧情中,左宝仓向东方忌表示如果楚乔不是杀死洛河的人,那么洛河是谁杀死的,其真实身份曝光。

 QQ截图20170621120529.jpg

    随着左宝仓,东方忌,蒙面人的出现,神神秘秘,楚乔传越来越好看了!左宝仓,一个雷句不断的老头,真是楚乔传的笑点担当。看似普通的人,但是左宝仓身后似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左宝仓有什么目的?

    《楚乔传》最新剧情中左宝仓向东方忌表示如果楚乔不是杀死洛河的人,他便会用命来保护她,那么左宝仓和楚乔是什么关系呢?左宝仓为什么要保护楚乔呢?洛河又是谁杀死的?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