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李嫣然吃醋为难立夏 大结局番外傅小司立夏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7-06-22 02:10:38

  导读:夏至未至小说结局是非常虐心的,电视剧播出至今,傅小司青梅足马李嫣然吃醋为难立夏,大结局番外曝光傅小司立夏在一起。

 

陈学东.jpg

夏至未至大结局番外

    “立夏,我已经失去了陆之昂。我不想再失去你。如果连你也要离开我,我觉得再没什么好让我留恋``````”很长的沉默。

    “``````祝福你,再见。或许再也不见”傅小司站起身,回头。落寞的身影,沉重的脚步。

    向左走向右走的痛苦,每一下都准确无误的落进立夏心中的最深处,前方是自己最爱的人自己却不能拥有。

    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程七七给他的荣誉而自己却做不到?为了七七肚子里的孩子和傅小司天使的毁灭?为了身为人妻的自己?还是为了悲剧的不再重演?连立夏自己都不知道。

    一支冰凉的手紧紧握住了立夏,是七七!

    “去吧!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吧!”

    “七七,你``````?”

    “立夏,本来小司就不属于我。只是我夺人所爱,有很多时候我总不能心安理得的享受小司给我的温柔,那并不属我。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