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大结局番外 傅小司娶程七七为什么不找立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1 23:00:41

   导读:现在的小说大多度都被翻拍,《夏至未至》大结局番外流出,傅小司娶程七七为什么不找立夏,据悉傅小司酒后乱性竟然让七七怀了孕,果然,青春片怀孕误会的戏码就是多!

90.jpg

    郭敬明的小说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没想到这群人步入中年之后,这些小说又被拍成了电视剧继续荼毒着这批人,撩动着这多年前的少女心,小四,你赢了。

    小说中,大学时,立夏生病了,小司用一句“做我女朋友吧,让我照顾你吧……让我试着和你在一起。”跟立夏告白,简单的句子,平稳的于点,唯一的破绽是颤抖的尾音分岔在黄昏的空气里。一切信誓旦旦的诺言,风花雪月的告别,耳熟能详的许诺都敌不过那句看似毫无力量的“让我试试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