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 揭其嗓子被谁下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5 17:42:57

  导读:最近王杰在节目中宣布自己将退出歌坛,这才刚回归没多久的感觉就要退出了。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当时王杰表示自己被人下毒,揭其嗓子被谁下毒 。

3.jpg

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 揭其嗓子被谁下毒 

  节目播出不久,王杰10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发文,感叹已经失去原有的嗓音(在香港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我从不怨不恨过谁!那里跌到就那里爬起!”只不过年纪越大,内心就越发脆弱,“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面对钢琴独奏去唱一些老歌了”,会不自觉地想起伤感往事,“唱的心很痛!我真是太没用了…。”

  近日,王杰在综艺节目《金曲捞》里正式宣布退出歌坛,消息一出,网络上纷纷表示惋惜,王杰作为香港一代歌手的代表人物之一,当年因为独特的嗓音风靡全国,也让不少少女倾心,可惜天妒英才,王杰在事业巅峰遭受事业打击,饮料被下毒,导致声带被毁,从此再也不能恢复到之前的那个嗓音,说实话,每一个王杰的粉丝都非常的愤怒,那么这个害了王杰一生的人是谁呢?

  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和谭咏麟也不分上下。甚至于如今的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也曾经是王杰的跟班,可见当年的风光程度。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