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君恋情曝光女友系大学生 最新消息怎么了混得这么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3 14:50:00

  导读:今日,王传君恋情曝光与女友晒照承认恋情,据悉王传君女友李沫颔系大二学生。因为《爱情公寓》的关谷神奇走红,王传君也成为剧中演员最不红的一位,相对陈赫娄艺潇等人,王传君怎么混得这么惨?

360截图20170613144924406.jpg

王传君

    12月25日中午,王家卫发博回应《摆渡人》争议,称 “我喜欢”。随后,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关谷的王传君[微博],在微博上写道:“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电影《摆渡人》自23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涨,但口碑却陷入两极分化。25日中午,王家卫发博回应争议,称电影纵有缺憾,但“我喜欢”。随后梁朝伟[微博]、陈奕迅[微博]、Angelababy、陈坤[微博]、刘亦菲[微博]、李晨[微博]、张榕容等明星们纷纷转发这条微博,发起“我喜欢”的话题接力,一时引来网友热议。

    王传君则在微博中写下“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网友高呼:“哥,你也太直白了吧!”有网友调侃道,“哈哈哈耿直Boy要搞事情,不过有话直说的态度我们喜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