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君恋情曝光女友系大学生 最新消息怎么了混得这么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3 14:50:00

  导读:今日,王传君恋情曝光与女友晒照承认恋情,据悉王传君女友李沫颔系大二学生。因为《爱情公寓》的关谷神奇走红,王传君也成为剧中演员最不红的一位,相对陈赫娄艺潇等人,王传君怎么混得这么惨?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全明星探记者拍摄到王传君出现在北京机场,衣着朴素毫无明星架子,宽松衬衫搭配复古黄色包头帽,脸颊依稀可见胡碴,完全颠覆《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的白净形象,虽然转型成一枚沧桑大叔,可是在他的身边依旧不缺美女围绕。

    几日之后,在某露天餐厅记者再次发现了王传君,而他身边的美女正是机场陪伴的那位。女生不一会儿就躺在王传君怀中,王传君还贴心为女生喂果汁。两人一阵畅聊,情到浓时王传君当众连吻女方三下,虐狗指数飙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