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跑 暖萌圈粉引发爆笑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0 22:10:11

  导读: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夺路而跑,暖萌可爱像圈粉十足,引发众多网友爆笑,网友调侃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更新。

lin1.jpg

  赵丽颖在现场回忆起拍摄的过程,耿直模式全开,甜笑着表示有段时间因为白天高强度的拍摄和晚上接连的锻炼,自己差点练成“金刚芭比”,但这些都是身为演员的工作需要,谁被倒吊都会青筋暴起,无需过分渲染。

  自确定赵丽颖饰演楚乔以来,观众和粉丝便怀抱相当大的期待,当被主持人问及接拍《楚乔传》的初衷时,赵丽颖表示很喜欢这个故事,并且对这个角色有超越以往的认同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