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跑 暖萌圈粉引发爆笑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0 22:10:11

  导读: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夺路而跑,暖萌可爱像圈粉十足,引发众多网友爆笑,网友调侃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更新。

 lin.jpg

  今日,由爱奇艺举办的《楚乔传》——赵丽颖[微博]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办。现场,赵丽颖和粉丝共同还原剧中经典场景,并大玩“你比划我猜”,引得现场高潮迭起,尖叫不断。 

  粉丝见面会现场,赵丽颖一出场便引得台下粉丝的热情尖叫,见面会过程中,赵丽颖与台下观众们分享了许多《楚乔传》背后的故事。剧中楚乔是奴籍少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逆袭成为巾帼英雄秀丽王,大量的打戏成为这部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有腰伤旧疾的赵丽颖几乎全部戏份都亲自上阵,包括倒吊等高难度动作,拍戏期间甚至练出了肌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