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金钟仁开直播互动 看到粉丝暖心留言感动落泪

来源: 2023-06-08 17:32:36

  EXO成员金钟仁开直播互动 看到粉丝暖心留言感动落泪

  5月3日,EXO金钟仁在个人社交平台开直播和粉丝互动,马上将在5月11日入伍的他令不少粉丝留言表示不舍,金钟仁看到后感动流泪,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双向奔赴!

  据悉,目前金钟仁已经确定将会在5月11日正式入伍服兵役,除了服兵役的事情之外,他还在准备EXO组合的完整体回归,虽然入伍但也会参加组合的回归。

  另外,3日金钟仁所属经纪公司SM方面发声明称,5月3日, KAI金钟仁虽然正在准备EXO今年的回归,但由于兵务厅规定的变更,将于5月11日进入陆军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尊重当天想要安静入所的KAI的意愿,不会公开入所场所和时间。

原标题:EXO金钟仁开直播互动 看到粉丝暖心留言感动落泪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