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方发文回应爆料:恶意揣测诽谤 希望手(口)下留情

来源: 2023-06-08 07:53:30

  魏大勋方发文回应爆料:恶意揣测诽谤 希望手(口)下留情

  近日,港媒曝魏大勋求婚秦岚被拒,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此事,魏大勋发文回应:“今天因为一些所谓‘媒体’、所谓‘爆料’的内容多次引发了对我父母家人的恶意揣测以及诽谤,希望各位对他们手(口)下留情。”

魏大勋方发文回应爆料:恶意揣测诽谤 希望手(口)下留情

  随后,魏大勋工作室也发文:“最近他的个人私生活引发了多方非理性关注和大量不实报导。虽然他不与争辩,面对这些流言蜚语一笑置之,但还是恳请各位不要殃及无辜,适可而止。”

  此前5月4日,据港媒报道,刚过完34岁生日的魏大勋急于结婚,于是便向秦岚求婚,没想到却遭到秦岚的当场拒绝。原因是秦岚觉得双方对于婚姻没有达成共识,不能急于结婚,秦岚的拒绝也让她和魏大勋的感情陷入僵局,目前两人正处于冷战状态,随时都面临分手。

  而早前魏大勋的父母录制节目时,曾喊话魏大勋赶紧生子,因为魏大勋是独子,父母就希望他的孩子越多越好,谈到对于未来儿媳的要求,魏大勋的父母也表示最好和魏大勋一样是娱乐圈的,有共同的话题,才能更好的相处,有网友猜测当时父母很可能已经知道魏大勋和秦岚的关系,所以才会这么说。

  目前魏大勋方针对催婚一事已经出来回应,但秦岚方暂没有任何回应。不过秦岚5月3日曾更过一条微博动态,虽然是为自己的节目做宣传的,但她在配文中却称录这个节目就像是上情感大师课,还表示相互尊重信任,彼此保留空间感,这一点很重要,秦岚在节目中还表示很崇拜从一而终的男人。

原标题:魏大勋方回应港媒爆料:恳请各位不要殃及无辜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