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绯闻男友被立案调查 涉嫌帮助刘亚仁吸毒

来源: 2023-06-07 17:48:54

  刘亚仁绯闻男友被立案调查 涉嫌帮助刘亚仁吸毒

  据韩媒报道称,此前警方针对刘亚仁吸毒的案件对他身边的四位朋友进行了调查,目前刘亚仁的绯闻男友已经被立案,因其涉嫌帮助刘亚仁吸毒。

刘亚仁男友被立案调查  涉嫌帮助刘亚仁吸毒

  韩国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的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但媒体对其的关注度并未减少,在经过几次的调查之后,警方决定对刘亚仁身边的四位朋友站看调查。尤其是刘亚仁的绯闻男友,目前已经被立案。

  据悉,4名嫌疑人包括刘亚仁的艺术家绯闻男友崔河那、一名美国籍男子以及YouTuber。这4人涉嫌协助提供毒品,或是自己吸毒,其中有人大麻检测呈现阳性反应。与此同时,警方计划在下周内再次传唤刘亚仁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李晓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