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微博送祝福 去年讽刺王宝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11:58:39

  导读;昨晚王宝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照片,王宝强为儿子庆生,马蓉微博送祝福,去年讽刺王宝强是怎么回事呢?有相关的回应吗?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马蓉微博送祝福,去年讽刺王宝强?马蓉说:儿子,生日快乐,比心。不是文字而是表情,所以马蓉十分尴尬没有直接表达妈妈对儿子的爱意。当然这已经足够,反正熟悉马蓉的粉丝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中,马蓉的表现已经非常明显。王宝强没有意识到但观众已经明显觉察,综艺节目就是放大镜,可以看到夫妻二人背后那些细节和秘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