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网友:怎么还不撕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11:15:33

  导读:大家知道湖南卫视的新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直都是未播先火,姐姐们也还需要在节目组中出道,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大家不关心,网友只想问:怎么还不撕逼?

 
近日,由芒果台推出的一档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紧锣密鼓录制中,这档节目与《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2020》有所不同,参加选秀的学员们都是已经红过一轮的艺人,且年龄都是在30岁以上,譬如伊能静、宁静、金莎、丁当、万茜、吴昕、黄圣依、张雨绮等人,有的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她们将经过层层训练,选拔,淘汰,组女团出道,备受期待。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