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敬明陈学冬承认出柜了吗 陈学冬为什么叫金丝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6 13:48:20

  陈学冬被爆料和一个女子亲密互动,很快陈学冬就在线辟谣说是纯属子虚乌有,无中生有,还和粉丝互相调侃。很多网友说就不能是闺蜜吗?郭敬明陈学冬承认出柜了吗?陈学冬为什么叫金丝雀?

 
学冬还主动cue粉丝帮忙,“你们是老粉了,能不能帮我辟一辟,不要每次都让我来。”而粉丝们也主动接招,留言调侃道,“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或者打钱就帮你!”其实陈学冬为什么被叫做金丝雀就是因为有个网友爆料说:他受不了了,他萌上了一个大佬和一个金丝雀的故事,很多人都猜测是两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