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九季成员名单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的时间确定

来源: 2021-03-26 11:03:19

  不知不觉奔跑吧已经迎来了第九季,尽管口碑都不如前几年的,但还是坚持录制这么多年,奔跑吧兄弟第九季成员名单都有哪些人?还是大家熟悉的李晨、angelababy、郑恺几位元老,奔跑吧第九季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奔跑吧兄弟第九季成员名单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的时间确定.jpg

奔跑吧第九季正式官宣!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惊喜加盟!《奔跑吧》第九季将于3月28日在广东珠海进行首期节目的录制,首位确认的常驻嘉宾是“流量小生”蔡徐坤。蔡徐坤,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跑男家族”的流量及颜值担当,他的回归无疑为节目收视率与流量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