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毅手下都是谁 宁毅结局当上皇帝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1 13:15:02

  赘婿电视剧要和观众见面了,电视剧中宁毅的人设非常励志,出身很一般,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富甲一方,赘婿宁毅手下都是谁?有人说宁毅当上皇帝了?宁毅本是一个商人,结局怎么会称帝呢?

 QQ截图20210211131739.jpg

赘婿里面几个梁山好汉被宁毅收了,主人公宁毅虽然出身微寒,但他积极进取,文武双全,还有极高的经商天赋,从小小的赘婿逐渐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守护了霖安城,成长为胸怀天下之人。宁毅是江宁人,从小父母双亡,他们家跟苏家是世交,宁毅和苏家小姐苏檀儿之间有婚约,所以宁毅成为了苏家的上门女婿,从此开启了他波澜壮阔,得荡起伏的赘婿生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