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大结局在哪里可以看 正青春章小鱼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5:41:19

  电视剧正青春大结局在哪里可以看?正青春这部电视剧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新入公司的小职员章小鱼,章小鱼在剧中还是有蛮多感情戏的,好奇章小鱼大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出身平平的职场新人章小鱼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林睿的助理,在林睿的指导下完成了职场新人到非凡的蜕变,并且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章小鱼是SW华东一部销售助理,清澈无畏,野蛮生长的白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