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台媒爆料昆凌因买便秘药发现怀三胎 预产期是6月份

来源: 2023-12-07 13:15:59

  昆凌是谁呢?她是天王周杰伦的妻子,她但是混血儿,长相细腻像个芭比娃娃,并且很年青。她和周杰伦曾经娶亲7年了,夫妻颇为恩爱,他们的第三胎就将近出世了。近日据爆料得知,昆凌因买便

昆凌是谁呢?她是天王周杰伦的妻子,她但是混血儿,长相细腻像个芭比娃娃,并且很年青。她和周杰伦曾经娶亲7年了,夫妻颇为恩爱,他们的第三胎就将近出世了。近日据爆料得知,昆凌因买便秘药发现怀三胎,这其实是太神奇了。

台媒爆料昆凌因买便秘药发现怀三胎

据台媒报导得知,昆凌接受杂志采访时示意,客岁百口去法国游览时带着小孩去上骑马课,大人们则在酒庄里试饮分歧红酒,由于日常出国就城市有一点排便不顺,以是昆凌去药房买药,当被问及开强效药能否有问题时,大夫嘱咐要肯定没有有身,当时昆凌示意“怎样可能会有身”,效果一验出来,居然发现真的有身了。

据悉,周杰伦和昆凌娶亲7年,两人已育有1子1女。1月19日,周杰伦在交际平台发文,认可昆凌怀上三胎。同时还示意,孩子将在6月份出世。昆凌和周杰伦娶亲7年,行将迎来第三胎,看来两夫妻颇为恩爱。个中,第一胎是在2015年7月12日诞生的,并取英文名为“Hathaway”。

台媒爆料昆凌因买便秘药发现怀三胎

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晒出一张照片公布老婆昆凌怀二胎。6月8日,昆凌为周杰伦剖腹生下儿子。能够说,昆凌曾经为周杰伦生下了一儿一女,不知道第三胎是男孩仍是女孩呢?当然,两个月摆布,想必就会有音讯曝出了。

据悉,2010年昆凌最先与周杰伦交往。2014年12月25日,周杰伦正式在英国向女友昆凌求婚。2015年1月17日晚9点半,昆凌与周杰伦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办基督教娶亲典礼,正式成为夫妻。3月7日,昆凌与周杰伦回澳洲举办第3场婚宴及继承度蜜月。

台媒爆料昆凌因买便秘药发现怀三胎

良多人都说,昆凌是上辈子挽救了星河系能力嫁给天王周杰伦吧。不只具有童话般的婚礼了,并且周杰伦对她异常好。当然,昆凌也是很优异的,婚前是一位模特,也有必然的出名度。

以上就是“台媒爆料昆凌因买便秘药发现怀三胎 预产期是6月份”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