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吃瓜】戴安娜王妃车祸成景点怎么回事 戴安娜王妃不是因车祸而亡吗

来源: 网络 2019-05-29 10:27:37

  据《镜报》5月28日消息,美国《National Enquirer Live》杂志近日将戴安娜王妃的致命车祸做成主题公园的最新景点。相关负责人一再强调没有恶趣味,只是还原车祸过程。记忆中的戴南娜王妃这样的说法和这样的消费方式你能接受吗?

11.jpg 

戴安娜王妃车祸成景点

  自上周以来,有关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新落成的主题公园(National Enquirer Live)的景点吸引了大量报道。但是这样的报道可能被夸大了。位于田纳西州鸽子堡的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国家问询者现场博物馆”于上周五开幕,其发言人里克·兰尼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该博物馆的确包含了戴安娜王妃的元素,但“首先,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戴安娜王妃的景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