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江大河3宋运辉最后是什么官 大江大河3宋运辉回到东海了吗

来源: 2024-01-11 10:15:59

  最近上线的《大江大河3岁月如歌》。这次,宋运辉不仅要带着一个农化厂从西北走向上海,还要踏上国际化的道路。大江大河3宋运辉最后是什么官 大江大河3宋运辉回到东海了吗?

 

不过,促成东海化工与洛达公司合作的关键人物,却因为直爽的性格得罪了一些人,被发配到了彭阳农药厂。虽然彭阳农药厂和东海化工差距颇大,但宋运辉并没有因此怠慢,依然兢兢业业。为了彭阳化工厂的长久发展,宋运辉领导进行了工艺改革,但却意外地闹出了人命。一些农民在喷完农药后中毒身亡,调查发现是磷中毒,而彭阳化工厂的一些批次确实检测出了磷超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