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繁花汪小姐和魏总在一起了吗 繁花汪小姐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4-01-09 14:33:36

  电视剧《繁花》中,汪小姐的故事终于揭开了真相的面纱。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她选择辞去了在27号的工作,这个曾经是她追寻梦想的地方。

 

初进27号时,汪小姐心怀梦想,渴望成为像导师金花一样的人。然而,她没料到会遇到宝总。汪小姐的成功与失败都与宝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今,她终于与过去划清界限,但心中仍欠下宝总一份情,这份情终究要还。因为要给丈母娘庆生,汪小姐在工厂里以自己的名义预订了一间包房。然而,意料之外,卢美林却设置了阻碍,让她对黄河路上的人情世故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