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自觉抵制天价片酬阴阳合同 并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应树立良好榜样

来源: 2023-08-30 10:24:20

  杨幂:自觉抵制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并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应树立良好榜样!不得不说,娱乐圈内的有些明星片酬真的太高了!

杨幂自觉抵制天价片酬阴阳合同,8月29日,杨幂参加了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座谈会,并发表了对于演员片酬和阴阳合同的看法。她表示,作为演员,应该自觉抵制天价片酬和阴阳合同。杨幂认为,演员的天价片酬并不是一个健康的现象。过高的片酬不仅会导致影片制作成本过高,也会让演员过于依赖片酬,而忽略了对于演技和角色的追求。她认为,演员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演艺事业,而不是追求过高的片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