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茶颜悦色就《努力努力白努力》致歉 推文取名不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翻车了

来源: 2023-08-25 10:33:13

  茶颜悦色就《努力努力白努力》致歉 ,表示是自己推文取名不当,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翻车了,之前茶颜悦色就多次被骂上热搜。

茶颜悦色就《努力努力白努力》推文取名不当致歉,8月24日,茶颜悦色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努力努力白努力》的推文引发讨论。部分网友表示,非常不喜欢该文章标题传播的消极情绪。对此,茶颜悦色官方在该文评论区回应称,因推文取名不当给大家造成的不适感到非常抱歉。未来在标题拟订上会更加慎重,避免因自身问题造成误会,非常感谢大家的提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