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语惊沈倦第一次在酒店开车续写 林语惊沈倦在车上开车第几章为什么分手

来源: 2023-08-15 16:18:03

  林语惊沈倦第一次在酒店开车续写,一起看看吧!林语惊沈倦在车上开车第几章?林语惊沈倦为什么分手?原著小说《白日梦我》男女主是双向救赎了!

林语惊沈倦第一次在酒店开车续写:沈倦和林语惊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沈倦的纹身店。店里三个纹身非主流拖把头看见她惊为天人,他用毯子蒙着头正在睡觉。后来林语惊蹲在路边吃饭撞见沈倦在街头和人约架,林语惊饭团掉了,沈倦给她买了个饭团,这是沈倦初次展露出的温柔。在工作室,他看出她不想和一帮大老爷们喝酒的心思,按下她要装酒的杯子说“不合适,可乐吧”考场上,他压着火给中午没吃饭还糊弄他的林语惊买了一袋子吃的。

小编福利:想看林语惊沈倦第一次在酒店开车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