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上突然头晕跌倒 5秒后立马起身飙高音气息很稳

来源: 2023-08-14 16:40:19

  张学友演唱会上突然头晕跌倒吓坏了粉丝,好在他5秒后立马起身,还能接上歌词飙高音,而且气息还很平稳太厉害了。看有舞蹈动作的视频才能看得出他在硬撑着,真的感觉虚弱无力。但听声音真的完全没有异样,还是和平常一样稳定高水平,令人佩服。

QQ截图20230814163118.jpg

8月13日,张学友在马来西亚场吉隆坡亚通体育馆演唱,这是他在当地举办的第三场演唱会。当晚,学友照常在台上演出,但发生令现场观众惊讶的意外,他在唱歌期间突然腿软跌倒。视频中,张学友在边唱歌边走下台阶时,突然意外发生了,背景音乐一声巨响,张学友应声倒地,歌声戛然而止。据悉张学友是因为耳水不平衡,导致的意外发生,而他在演唱会开始前就因耳水不平衡感到头晕,延迟了开场。不过,看到台下坐好的观众之后,张学友还是选择了坚持登场,不让观众遗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