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开播 导师阵容名单有谁在哪个app平台播出

来源: 2023-07-20 15:31:53

  终于等来了今年的好声音,好奇2023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开播?可惜那英、周杰伦都退出了这个节目,不知道现在2023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名单有谁?以及这个节目在哪个app平台播出呀?

QQ截图20230720153119.jpg

《2023中国好声音》定档7月28日晚20:2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同时将在优酷网、爱奇艺、腾讯视频app播出。2023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名单有周华健、薛之谦、潘玮柏、刘宪华。从这个导师阵容来看,与往年相比逊色不少。而这更是大换血,首次全导师阵容的更换,这还是首次。原因不言自明,好声音已经处在了十字路口,到了不得不全面改变的时候了。首先就是从导师阵容开始。可是,对于四位导师来说,除了周华健,其他三位导师都争议颇大,被网友吐槽咖位不够。周华健,出道近四十年,曾在央视的《中国好歌曲》担任过两季导师,不管是资历,还是经验,都再合适不过,也是一张情怀王牌。在之前,好声音官博更是发起了“和周华健一起唱朋友”的挑战活动。提起周华健的代表作,对于网友们来说,那真的如数家珍,《花心》《朋友》《爱相随》《亲亲我的宝贝》《风雨无阻》《刀剑如梦》《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江湖笑》等,更是被奉为“音乐侠士”。

小编福利:想看2023中国好声音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