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轶白敬亭或二搭出演阳神 真情侣二搭什么时候官宣恋情在一起了

来源: 2023-07-11 10:29:26

  网曝宋轶白敬亭或二搭出演阳神,真情侣二搭也太好磕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管是不是真得,先做好磕糖准备再说。都知道白敬亭和宋轶在一起了,不知道他们俩什么时候官宣恋情呢?

QQ截图20230711102923.jpg

《长风渡》还没有结束,就又网传出二人或将二搭出演梦神机的小说《阳神》的改编剧!可见大家是多么喜欢他俩啊!虽然日前只是网传,没有任何官宣,但是热心的网友还是宁可信其有的节奏!所以,无论是不是真的,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是对于希望这对情侣二搭的愿望,估计是很多观众的梦想吧!毕竟,剧里剧外,对于他俩都有点没看够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