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她彩蛋什么意思 真实故事原型改编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3-06-28 10:54:41

  都说朱一龙新片彩蛋没看懂,到底消失的她彩蛋什么意思?看完后超心疼李木子,怀着身孕却被爱的人害死了,更可恨的消失的她是根据真实故事原型改编,不知道真实事件的结局怎么样?

QQ截图20230628105435.jpg

消失的她彩蛋不是为何非洗白,而是想表达一步天堂,一步深渊!如果何非没有走错路,或者他能知错就改,彩蛋就是何非的结局,但人生没有如果,所以选择就要向善向上!片头何非拿着仅有的一张“李木子”的拍立得照片,里面只有女孩一个人,而在彩蛋里的拍立得则变成了夫妻两人。这张拍立得的变化实际也指向电影希望传递的主题:“选择非常重要,可能一个选择,你却过上迥然不同的两种人生”。《消失的她》真实故事原型有3个案件,1、更衣室案件:网传了很多年的泰国更衣室案件,妻子试衣服在试衣间失踪,丈夫再见时已变成了异形,像一个流传在江湖的传言,吓到了许多人,实际上此类故事也是有原型的。

小编福利:想看消失的她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