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消失的她》畸形秀让人害怕 真实故事原型被解救出来了吗

来源: 2023-06-26 15:46:27

  网友:《消失的她》畸形秀让人害怕,消失的她真实故事原型是什么,被解救出来了吗?这部电影发人深省,提醒了沉溺于爱情中的人,千万不要恋爱脑。

网友表示电影《消失的她》畸形秀让人害怕,电影中有一段剧情非常“惊悚”,那就是东南亚畸形秀。小编不剧透,还是把这个“大惊吓”留给去看电影的观众吧。泰国畸形秀真实案件还原:1969年,一对夫妻来到泰国旅游,妻子进入一家精品店试衣间后离奇失踪,十年后丈夫竟在一场日本畸形秀上偶遇妻子被做成“不倒翁”展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