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她结局是什么李木子死了吗 最后的彩蛋解析是什么意思

来源: 2023-06-26 11:13:55

  没想到是何非拔掉了李木子潜水的氧气管,好奇消失的她结局是什么李木子死了吗?心疼李木子怀着孕被爱人关在笼里,消失的她最后的彩蛋解析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最后何非李木子在沙滩上牵手了?

QQ截图20230626111355.jpg

消失的她结局李木子死了,只能说李木子富家千金从小被保护的太好了,不知人心险恶,一次次选择原谅。她是勇敢爱的,也是可悲的。那个笼子是专门的防鲨笼,是潜水的人想要观赏鲨鱼的笼子,所以李木子以为是保护她的才放心进去的。李木子做手势,这个手势是何非一开始教她的,她身上还带了宝宝照片就是说她其实是想重新开始的。李木子的氧气是何非拔的,何非一开始就在李木子的后面动了手脚拔了李木子的个氧气罐,所以李木子才会做手势。李木子摘掉面罩和氧气管这是最戳我的一点,李木子最后摘下氧气管她就已经是绝望了。沉浸在木子最后的窒息感中无法自拔。何非最后的哭不是因为自己把最爱自己的女孩杀了,而是自己后悔明明可以不这样铤而走险的,明明可以不用死刑的,孩子还可以成为自己另外的筹码,为他自己失算而痛哭。对于这种已经丧心病狂,他不会心疼孩子只是心疼自己。李木子其实才是最大的赌徒,最后却输掉了自己的生命。

小编福利:想看消失的她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