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风渡原著小说什么名字结局男女主有孩子吗 洛子商是谁的儿子对柳玉茹是什么感情

来源: 2023-06-21 15:28:06

  顾九思柳玉茹先婚后爱真的很好磕,好奇长风渡原著小说什么名字结局男女主有孩子吗?洛子商真的很坏害惨了男主一家,不知道洛子商是谁的儿子?以及他对柳玉茹是什么感情呢?

QQ截图20230621153351.jpg

长风渡原著小说名字叫嫁纨绔,结局是好的男女主有孩子,柳玉茹怀了顾九思的孩子,出生时是一男一女龙凤胎,所以是两个孩子。柳玉茹结局成为心怀天下的一代女首富,靠自己的力量,影响着江山格局,也给自己的男人一个坚实的后盾,顾九思的梦想是执剑入江湖,可最后,他将小剑化为大剑,剑指天下,护国护民,用自己诡异的智计,屡破困局,成为范轩托付江山的能臣。

小编福利:想看长风渡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