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疯狂元素城和疯狂动物城的关系是什么 是迪士尼电影吗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3-06-16 14:37:29

  疯狂元素城和疯狂动物城的关系是什么?感觉里面的角色看起来有点像森林冰火人,那疯狂元素城是迪士尼电影吗?疯狂元素城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

疯狂元素城和疯狂动物城是互相竞争的关系,疯狂元素城不是迪士尼电影,是皮克斯的,所以和疯狂动物城并没有太大关系,属于电影行业的竞争关系。电影故事发生在一个被拟人化的自然元素居住的世界中,元素城是在一个火、水、土和空气不同元素居民共同生活的城市,火热的年轻女子火元素 安伯,和随波逐流的男人水元素韦德,因为元素的属性无法触碰对方,即使如此,他们发现彼此间有很多共同点。
 
小编福利:想看疯狂元素城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