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她根据什么真实案例原型改编 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3-06-15 17:16:14

  朱一龙电影口碑评分很高,好奇消失的她根据什么真实案例原型改编?这部电影全程悬疑烧脑,剧情还不断反转,不知道原片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结局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615171516.jpg

消失的她电影不是真实事件改编,而是改编自苏联电影《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电影消失的她 全员疯批,不到最后一刻比不到结局。故事聚焦于一起关于“她”在海外失踪的案件,丈夫何非到警局报案,声称妻子在国外旅行中突然失踪,身旁却出现了一个陌生女人冒充自己的妻子。丈夫何非(朱一龙 饰)到警局报案,声称妻子在国外旅行中突然失踪,身旁却出现了一个陌生女人冒充自己的妻子。与此同时,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却道出何非有神经上的问题,变得暴躁易怒甚至妄想。正当双方各执一词时,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介入到案件中,向何非讲述了一个“试衣间暗门”的故事,暗示剧情走向并不简单,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剧情将如何演绎推进,悬疑感十足吊足观众胃口。

小编福利:想看消失的她电影视频,可通过微信搜索“muvsw16885203”私信“福利”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