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绮贞个人资料成名曲是哪几首 她与钟成虎为什么分手

来源: 2023-06-13 16:09:41

  陈绮贞近期因为公司原因黑料很多,好奇她个人资料如何?作为著名歌手,她的成名曲是哪几首?她与前男友的黑料也被带出来不少,那她与钟成虎为什么分手?

 6.jpg

陈绮贞(Cheer),1975年6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民谣女歌手、作曲人、作词人、演员,毕业于政治大学。1998年,与徐怀钰、吴佩慈、李心洁组成“少女标本”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让我想一想》。1999年,入围第1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华丽的冒险》,凭借该专辑获得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年度国语专辑奖2009年,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新城劲爆亚洲创作歌手大奖。2010年,凭借专辑《太阳》获得第十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审团专业致敬年度大奖。2011年,举行“夏季练习”巡回演唱会。2016年,在广州举行“十年之约,勿忘初心”不插电演唱会。2018年,推出第7张个人音乐专辑《沙发海》。2019年,凭借歌曲《伤害》入围第3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代表作有旅行的意义、太多、还是会寂寞、华丽的冒险、太阳、流浪者之歌、雨水一盒、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