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苗苗个人资料简介真名叫什么 一胎是谁的生了几个宝宝了

来源: 2023-06-12 13:08:53

  没想到苗苗三胎都生完了,好奇苗苗个人资料简介真名叫什么?她结婚3年就生了3胎也太速度了,有网友质疑一胎不是郑恺的,那到底苗苗一胎是谁的?现在生了几个宝宝了呢?

QQ截图20230612131241.jpg

苗苗1988年11月29日出生,年龄35岁,身高167cm;苗苗真实名字叫黄禾,苗苗只是她的艺名。郑凯苗苗差2岁,2人是通过冯小刚认识的。 郑恺和冯小刚都同属华谊,而苗苗是冯小刚电影《芳华》的演员,在冯小刚撺掇的一场饭局上,二人第一次相识,后面相恋结婚了。苗苗一胎是郑恺的,现在一共生了3个宝宝。35岁就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真的太厉害了。而且郑恺、苗苗结婚也才3年多一点。这样看基本上可以算是一年一胎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