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护心天曜为什么白发雁回什么时候入魔 长岚尘意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如何

来源: 2023-05-25 10:02:17

  护心天曜为什么白发?还有雁回什么时候入魔?想知道长岚尘意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原著中这是两个人,剧版做出了改动,那长岚结局如何呢?

护心天曜之所以白发是因为雁回死了,天曜因为没有护心鳞灵力不能完全发挥,被反派打伤,他本来已经做好和反派同归于尽的准备,雁回得知后,瞒着天曜偷偷上了战场,她换回护心鳞,为了天曜牺牲了自己,所以失去了爱人的天曜瞬间白发。雁回被黑气吞噬之后就入魔,,雁回原本是一位平凡少女,只想吃喝玩乐,但在知道师傅救自己真相,尤其是目睹大师兄为救自己被残忍杀害,她伤心欲绝。雁回不想惹事但也不怕事,但她身边的人还是被大boss杀害,无依无靠的她坠入魔道。雁回护心鳞是妖龙的,本身就有妖气,入魔非常的简单。

小编福利:想看护心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muvsw16885203(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