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云襄传云襄会不会武功苏怀柔有感情线吗 苏鸣玉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3-05-03 10:16:28

  云襄传云襄会不会武功?苏怀柔有感情线吗?苏鸣玉喜欢谁?苏鸣玉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剧中苏鸣玉一开始喜欢舒亚男,但是后面和柯梦兰又有了别样的感情。

云襄不会武功,但他的智慧、谋略和指挥能力让他在江湖上成为一方名人。他能够凭借自己的智慧打败众多的武林高手。许多眼高于顶的名家高手更是被云襄的人格魅力和智慧所征服,成为他的铁杆粉丝和知心好友。除了谋略和智慧,云襄在战争中也表现出了出色的指挥能力。尽管他没有带兵打仗的经验,但他能够指挥俞家军消灭来犯的倭寇。苏怀柔有感情线,苏怀柔的官配是钱荣,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细水长流,舒亚男跟柯梦兰是朋友关系,柯梦兰假装高昌国三公主骗取钱财,却被云襄的一样识破,之后,柯梦兰因得罪权贵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风波,她无法置身事外。 苏鸣玉和舒亚男是好朋友关系,苏鸣玉一开始对舒亚男确实有爱慕之意,可是舒亚男喜欢云襄,苏鸣玉后来跟柯梦兰成为一对。
 
小编福利:想看云襄传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