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间青衣是谁花向雨真实身份是什么 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叛徒

来源: 2023-04-10 15:54:35

  靳东新剧高能反转太烧脑了,无间电视剧最大的悬念就是青衣是谁花向雨真实身份是什么?剧里每个人都有多重身份,真真假假是好是坏很难分辨,除了男主可以确定是好人外,无间其他人谁是好人谁是叛徒呢?

QQ截图20230410155031.jpg

无间青衣是沈啸。在第17集和第18集的剧情内容当中,观众们基本上可以提前锁定沈啸这个角色了,他就是青衣。同时可以锁定的则是胶卷问题,这个胶卷,断然不是什么日寇在中国的间谍名单。看到有个打电话的画面,青衣是留着胡须的,确实和沈啸有点像,而且目前沈啸也和陆风合作救出花向雨了。

小编福利:想看无间青衣是谁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