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庄达菲个人资料简介是富二代吗家境学历被扒 和姚晨李庚希什么关系

来源: 2023-03-30 15:18:19

  近日有媒体爆料庄达菲和关铮在一起了,但是后面又被败犬乐队辟谣否认了,庄达菲个人资料简介是富二代吗?庄达菲家境学历被扒,一起看看吧!想知道庄达菲和李庚希什么关系?和姚晨什么关系?

庄达菲年龄22岁,身高169cm,星座双鱼座,2001年2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出演首部个人作品《老人愿》正式出道。庄达菲是富二代,庄达菲和向涵之还有李庚希这三个人家境相仿,而且从小时候就相互认识一起玩,后来三个人凭借着家里人脉都进了娱乐圈发展,关系也一直维持的不错,不过后来因为一些资源上的竞争,现在确实没以前那么联系频繁了,相比另外两个人,庄达菲的性格不会那么强势,签约嘉行以后,基本都是等着公司给资源,不过她没什么大小姐脾气,对于番位还有戏份都不挑剔,只要能演就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