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想事成大结局是什么孙心和谁在一起了 于非和孙想和好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3-03-25 14:33:55

  心想事成大结局是什么?想知道孙心和谁在一起?孙心和吴江婚后过的一地鸡毛,果不其然就离婚了,那于非和孙想和好了吗?在一起了吗?

心想事成大结局是孙想带球嫁给了于非,孙心自己创业逆袭为亿万总裁,褚晓羽跪地向他求婚,孙想在认清王一冰真面目之后,果断和他提出了分手,再次和初恋于非走到了一起。最后孙心和褚晓羽在一起了,孙心嫁给吴江后,生活的一地鸡毛。她想要的幸福没有,反而是无休止的痛苦伴随着她。吴江不体谅他的不易,反而还在女儿如意不满一周岁时出轨女秘书。最终俩人以离婚收场,此时的褚晓羽早已刑满释放,最终求婚孙心,要照顾他们母女一生。对于这样的结局,相对来说,应该算是圆满了吧!
 

小编福利:想看心想事成大结局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