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家小姐是讼师一共多少集男主是谁 是什么原著小说改编的春荼蘼和谁在一起

来源: 2023-03-24 11:51:02

  庄达菲黄俊捷古装剧来袭,好奇春家小姐是讼师一共多少集男主是谁?听说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春家小姐是讼师是什么原著小说改编的?女主春荼蘼春荼蘼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230324115344.jpg

春家小姐是讼师一共30集,男主是黄俊捷,这部剧根据柳暗花溟原著作品《美人谋律》改编的。原著春荼蘼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女子,前世是一名女律师。因为父亲被冤枉入狱,为了给父亲申冤,也为了将家族给支撑下去,春荼蘼因此成为了讼师,也是在寻求真理的道路上,女主身边有韩无畏、康正源和阿苏瑞等人在围着她,也都在帮助她,几位一起组成了探案小分队,为各种离奇案件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编福利:想看春荼蘼和谁在一起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