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缘音楼肖铎第二次是几集 原著小说浮图塔有肉在分别在第几章

来源: 2022-10-25 15:09:55

  王鹤棣与陈钰琪合作的《浮图缘》据说在11月就要上线了,男主抢其心爱的才人,与太后暧昧不清!浮图缘音楼肖铎第二次是几集,原著小说浮图塔有肉在分别在第几章?

 

《浮图缘》并不是原创剧本,而是根据同名古代言情小说改编,讲述的是权倾朝野的掌印太监肖铎,与本应殡葬的才人步音楼之间的故事。这部剧作与如今的许多古装剧一样,都将庙堂之争与甜虐言情两种元素融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剧集的看点。从目前放出的首支预告来看,主要呈现的是太监肖铎在宫廷中与皇帝,皇后以及王爷之间的斗智斗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