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孩子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 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8-26 13:10:02

  看似平静实际上风雨涌动,消失的孩子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一天更新几集呢,芒果tv每周一和周二播出,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以及结局是什么?

 
消失的孩子更新时间:芒果TV会员8月29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在芒果TV 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消失的孩子一共12集,每集长度70分钟。悬疑剧《消失的孩子》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改编自贝克邦小说《海葵》,讲述了一个神秘消失在楼道里的小孩牵扯出多桩环环相扣的案件,一群长期缺失原生家庭的陪伴的小孩与父母之间的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