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圆房在几章 番外程少商凌不疑有孩子拍了吗

来源: 2022-08-04 17:32:22

  大婚前晚男主去复仇太虐了,星汉灿烂幸甚至哉圆房在几章?不想看虐的想看程少商凌不疑圆房,听说5年后男主回来追妻了,番外程少商凌不疑还有孩子。

QQ截图20220804173457.jpg

番外程少商凌不疑有孩子生了女儿,凌不疑还是女儿奴。程少商的女儿还嫁给了袁慎的儿子,可以说番外情节满足了读者对两人圆满结局的向往。凌不疑从边疆回来,他在边疆的五年一直关注着程少商。在知道程少商和袁慎订婚后,甚至也关注着袁家,暗中替袁家收拾烂摊子,只为了程少商能够幸福安稳。他也十分后悔当夜的复仇,在边疆的每日每夜都在后悔,他手腕上始终缠着少商给他拔箭时候用的少商弦,抚上它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凌不疑在程少商调入陷阱遇险的时候,哪怕自己已经逃出去了依然跳下去和她一起陷落,说不会再丢下她一个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